Ezio_

[红叶小短文]伪传记啦

小剧场慎读哦[邪笑](感觉有点占tag……)


鬼女红叶一直坚信着她是爱着安倍晴明的。

她生前是京都最美的女子,无数男人贪恋她的容颜,愿倾尽钱财只为换美人翩然一曲。

她如同飘零在深潭的一片秋叶,那么静澄动人,又遥不可及。她恃美而骄,姿态傲慢,反而更加楚楚动人。她选了一位出身高贵的男人定下婚约,后生的高贵似乎清晰可见。

但红叶记得那个秋天,一位男子出重金暗邀她到成为深山中一片枫林中一会。那男人也曾是她的诸多相好之一,她本以为只是一叙旧情,直到男人将一把长刃刺入她的胸口,汩汩的鲜血从口中溢出,她痛的说不出话,惊恐地看着男人狰狞地用刀一点点毁去她的容颜。

痛啊……痛啊……骄傲的她如一只折断翅膀的雀,摊在地上无力的挣扎。

她死在那片血红的枫叶林里。

她也深深地明白,美貌是她仅有的一切,即是夺走了她的生命,但现在的她,一无是处。

恨呐……好恨呐……

只因女子的美貌便失去所有良知的男人啊……

她化成了鬼,凄凄地徘徊在林中。她用妖力全力守住了自己的容颜,她忘不了她还是人类时的日子。

终于在她再也撑不住的时候,她匍匐在地上,啊,她绝望地想,自己,大概要腐烂了吧?
腐烂到,她唯一拥有的美貌也离她而去。
什么都不剩了。

“——你没事吧?”

是一个好听的男子的声音。

听到那个声音,红叶浑身战栗,又是贪慕自己容貌的男人吗?

不要……在这个时候,在我就要变成最丑陋的时候出现啊……

她没有力气再攻击男子了,光是保持现状便耗光了她全部力气。她抽泣着,声嘶力竭的让男子离开。

……不要见到那样子的我啊!!

一无所有的感受……已经不想再尝试了……

在她如濒死的幼兽一般颤抖,心如死灰的时候,她仿佛听到了神明的声音。

“没关系的。”

那个男子温柔的笑着,这么说道。

他俯身,长长的银发擦过红叶的脸颊,带着月光般的气息。

“你的心灵,是那么美啊……”

……什么?

她恍惚地看着那男子。

这个人说,他不会讨厌自己的。

——即使是,丑陋的,一无所有的自己。

真的吗?原来自己,并不是……那样的……丑恶不堪。

一瞬间,她感觉胸口仿佛炸开一股热流,开心的快要发疯。啊啊,你看,这样的我,还是可以得到认可的啊……!

她燃烧着自己所剩无几的妖力,她的容颜一时间更加楚楚动人。她哭着要求男子离开。从前她为了以前的自己而守住容颜,如今,她不想让他看到丑陋的自己。

……晴明……晴明大人!

——我的美丽,全部为了你啊!

所以,在那个男人再次出现在她面前的时候,她是那样绝望而快乐。

她又见到晴明大人了啊……

她就要死了啊……

[那么就去吞噬吧。]

黑发的男子这么说道。

——诶?

啊啊,原来如此……

我明白了啊……晴明大人……!

她状若癫狂,尖声笑着,在血红的枫叶林中翩翩起舞。

她成了最美的妖。

高高在上的鬼王,听闻了她的美丽,都为之倾心,得不到她的爱,日渐消沉,以酒买醉。

她轻蔑地笑着,你看,连鬼王也沉迷去自己的美貌,但他沉迷的,不也仅仅是美貌吗?

因为男人贪得美色自己付出的代价,已经太多太多。

——而晴明大人,在意的都不是这些!

所以啊……我的美貌,是晴明大人赐予的,也
仅仅属于晴明大人,不是吗——!

晴明大人——你看啊,我都乖乖按你说的做了不是吗?

你看我是不是很漂亮啊?

你看我为了你,吃下那些恶心的肉,甚至从此无论再吃什么都觉得恶心,彻底沦为丑恶的鬼……

但是啊……

但是啊……

她瘫坐在地上,绝望地哭喊着,却再没有一双温柔的手擦去她内心的伤痛了。



……为什么你却再也不看我一眼了呢……





小剧场[请谨慎阅读]

关于为什么红叶不喜欢酒吞:
吞:……你放开我。
茨:不行啊吾友!汝不能再去找那个女人了啊!
吞:我为什么要听你的。
茨:(温柔)吾是为了你好。
[草丛中]
红叶:你看他们两个是不是超级可爱!!!(꒪▽꒪)ノ
神乐:(猛点头)(////)

关于为什么晴明不喜欢红叶
(不放心神乐偷偷跟在后面)博雅:……((((;°Д°))))???
(不放心博雅光明正大跟在后面)晴明:(扶额)……
晴明微微一叹,上前抓住博雅后颈,强拖回寮。
晴明微微一笑,有些事情,大概神乐还是不要知道的好。


p.s.
啊白狐晴先坑着!手机开学会被收抱歉各位……我会先在纸上写着,一段时间后一起发。
大概有有一个关于莹草的新坑。
E子我大概会弧非常长一段时间啦……诸位再见……(哭泣)

评论

热度(45)